有人和可樂一樣,也是非常重視睡眠質量的嗎?🛌💤

現代醫學證明,好的睡眠可以讓人達到放鬆和得到充足的休息,對於白天各方面的表現也都會比較好。

而 #想擁有好的睡眠就需要有顆好枕頭!!

所以,只要是能讓我睡得更好的,我都很肯嘗試和花錢。

但我之前試過各品牌大大小小的枕頭,有的讓我常常落枕、有的是起床後依然覺得肩頸與下背都非常緊繃、還有的是睡到一半滿頭大汗被熱醒🥵花了不少冤枉錢💸

原來,找尋一顆屬於自己命定的枕頭就像尋找另外一半一樣要歷經千辛萬苦啊😫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直到我換了 @枕好睡-眠りの専門家 最新的 #元氣蛋白枕 這一切的問題竟然都改善了耶🤩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說到 @枕好睡-眠りの専門家 之前就有不少朋友和我推薦過它們家的枕頭,據說平均每6秒就能賣出一顆,也有不少媒體爭相報導!

最近發現它們推出了全新的 #元氣蛋白枕 我二話不說,立刻買了兩顆回家。結果才躺了幾天我就深深地愛上它了😍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因為這款 #元氣蛋白枕🥚 擁有四大特點: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 超人體工學設計:

人在躺著的狀態,脖子是懸空的,會需要枕頭就是讓頸部有支撐。如果睡覺時頸部懸空、不夠支撐就會造成肩頸痠痛,所以能好好穩定頸椎是一個好枕頭最基本的條件!

而這個 #元氣蛋白枕 有著能完美貼合肩頸的波型流線設計,中間內凹托住頭頸、兩側微微增高溫柔穩定頭部,形狀就有點像一個可愛的荷包蛋🍳為我們的頭和脖子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撐。

躺上去頭頸肩都能緊貼枕頭,沒有空隙,不管是正睡側睡都OK!我這才知道,原來躺在一款 #符合人體工學的枕頭 上,是這麼這麼地舒服啊😌😌😌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 高支撐輕柔回彈:

#元氣蛋白枕 採用的是記憶棉枕芯,不會過軟、也不過硬,高度也非常適中,即使久壓也會快速回彈不易塌陷變形。

躺上之後整個人就像是進入一片軟綿綿的夢幻世界被包覆起來,但底下又有非常紮實的支撐,充滿安全感。

不僅整個肩頸與頭部都會被完美承托住、而且能讓頸部肌肉得以完全的放鬆,包覆性高也能減少晚上翻身的次數,睡眠的過程也更安穩不位移。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 高純度天然乳膠:

精選純天然乳膠製成的枕頭,#抗菌防蟎 又透氣舒適、安全無毒、還不刺激肌膚 ,長時間睡在上面也不擔心會起疹子或過敏🤧

而且不只舒服也非常環保,使用後的廢棄乳膠枕可以自然分解,不會對地球造成污染喔🌍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 立體線型透氣孔:

#元氣蛋白枕 的枕芯上密布多個 #蜂巢狀透氣孔,這是我在其他枕頭上都看不到的,這些透氣孔可以有效散熱以及 #排除濕氣,讓我再也不會睡得滿頭大汗了,睡眠品質也更提升喔!

再搭配它們家專用的四色枕頭套,柔滑細緻的觸感我真的好喜歡😍不但親膚而且涼感效果非常好,最適合我這種怕熱的體質了😆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枕頭的挑選,深深影響了一個人的睡眠品質好壞。好的枕頭可以讓你很快找到適合自己的睡姿且深沉睡、舒服地睡!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如果你也在找屬於自己命定的枕頭,真的推薦給你這顆 @枕好睡-眠りの専門家 最新的 #元氣蛋白枕 

試過之後你絕對會愛上,可以少花許多冤枉錢😝也能快樂享受睡眠的時光,一夜好眠至天亮喔😴

【好物分享】枕好睡-元氣蛋白枕,讓你一夜好睡到天亮

這裡買🔗https://japansleep.com/sleep/Cola

 

另外它們家也有實體門市可提供試躺,快到門市去體驗看看吧🙌🏻

門市資訊🔗https://reurl.cc/80xXg4

#蛋白枕評價 #枕頭推薦 #蛋白枕枕頭 #抗螨枕頭 #失眠專用枕頭 #有支撐的枕頭 #人體工學枕頭 #枕好睡舒眠枕頭 #蛋白枕開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蕭可樂 的頭像
    蕭可樂

    cola_hsiao的部落格

    蕭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