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職媽咪照顧嬰兒、長期睡眠不足,氣色真的變很差。
朋友推薦我吃些燕窩,因為燕窩含有多種胺基酸、唾液酸、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幫助我恢復活力還我好氣色​。此外燕窩富含優質的蛋白質對哺乳媽媽來說也很好​,寶寶可以補充到很好的營養。

 

但燕窩品牌有百百種,到底燕窩該怎麼選呢☝🏻

1.jpg

 

這次我購買的是嚴選頂級燕盞製成的【源生時養-月滿燕】 它是由專人手工清洗挑毛,完整保留營養價值,絕無化學人工添加,100%純正燕窩🥣
另外相較罐裝燕窩​,我更喜歡這種自己回家燉煮的燕窩​,感覺更新鮮也不會有太多的添加物。
源生時養的月滿燕禮盒就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即燉燕窩​。

 

4.jpg

 

每一片月滿燕都是真空包裝,

2.jpg

 

只要撕開包裝,把月滿燕放入禮盒附的燉盅內,​加入150cc的水浸泡30分鐘後放入電鍋​內就輕鬆搞定囉👍🏻
還可以隨自己喜好加入牛奶或是湯圓,冬天滋補又養顏🥰

8.jpg

 

日常保養的話可以每天早上空腹吃一湯匙,3.jpg
如果哪天特別疲累的話我​就會早晚各吃一湯匙。吃了幾天下來,真的覺得氣色和體力都有變好呢😊

 

6.jpg

7.jpg

 

而且源生時養的月滿燕禮盒很有質感,5.jpg
裡面有大同強化燉盅1個、湯匙1支​
過節送禮也​超體面喔
官網上也有賣家庭號的月滿燕​
很適合長期食用燕窩的人購買😍

👉🏻https://pse.is/3agyrk

#即燉燕窩 #優質蛋白質 #營養補給 #源生時養 #月滿燕 #必需胺基酸 #燕窩酸 #蛋白質 #真空包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蕭可樂 的頭像
    蕭可樂

    cola_hsiao的部落格

    蕭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