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和我一樣,每天晚上都捨不得睡的嗎?

只要有小孩的人就能體會,媽媽們熬的可不是夜,而是自由😝 但自由的代價就是會睡眠不足和氣色暗黃😨尤其早上起床整個人都會昏昏沉沉、注意力無法集中🤯

以往我都只能靠大量的咖啡把自己的精神吊著,殊不知攝取過多的咖啡因卻只會讓體內的B群和鐵質流失得更快啊😰

後來經朋友推薦,我現在都改吃這個👉🏻 #元氣美妍膠囊 幫助我解決精神不佳和氣色差的問題,現在氣色和體力真的變得很好唷😊

 

【好物分享】宥強 元氣美妍膠囊-讓全職媽媽每天都有滿滿活力

(看看我的氣色多粉嫩↑↑↑↑↑↑↑↑↑)

 

這個 #元氣美妍 是由專業營養師研發出來的

✩ 天然酵母B群

可以幫助補充我們的元氣活力、提振精神。而且它是使用來自🇫🇷法國大廠發酵的B群,沒有化學B群那種很臭難以下嚥的味道,裡面除了B群之外還含34種優質 #胺基酸 及微量礦物質等豐富營養素,另外也特別添加胡椒鹼來強化B群吸收,加速身體新陳代謝🥰

 

✩ 獨家專利飛克固鐵+日本Q10

除了B群以外,其實 #鐵 也是人體非常重要的元素,尤其女生每個月的那幾天,會有大量的鐵質流失,這個時候的更需要好好補充營養

#元氣美妍 的獨家專利飛克固鐵,運用專利製程的胺基酸螯合鐵,比一般硫酸亞鐵分子更小也更好被身體利用,再搭配很紅的日本專利Q10,即使出門在外也能隨時維持好氣色【好物分享】宥強 元氣美妍膠囊-讓全職媽媽每天都有滿滿活力

 

✩ 日本專利雞肉胜肽

🇯🇵日本專利雞肉胜肽濃縮了全雞的精華,三小時的中溫熬煮,萃取生雞肉中珍貴「咪唑二肽」營養!有效強化體力、提神有感,幫助我們長時間維持活力💪

 

【好物分享】宥強 元氣美妍膠囊-讓全職媽媽每天都有滿滿活力

【好物分享】宥強 元氣美妍膠囊-讓全職媽媽每天都有滿滿活力

粉嫩嫩的包裝我也超喜歡💕尤其是打開後,完全沒有像其他B群有很重的藥味,

【好物分享】宥強 元氣美妍膠囊-讓全職媽媽每天都有滿滿活力

(放包包攜帶超方便↑↑↑↑↑↑↑↑↑)

 

【好物分享】宥強 元氣美妍膠囊-讓全職媽媽每天都有滿滿活力

小包裝+膠囊設計不僅攜帶方便也容易吞食,自從有了元氣美妍,我再也不怕熬夜了😉讓我白天照顧孩⼦,也依舊精神飽滿⚡看是要⾾體⼒還是要⾾智,媽媽都沒在怕😂而且不僅每天都有滿滿活力,同時還能隨時散發迷人光采💁🏻‍♀️

 

【好物分享】宥強 元氣美妍膠囊-讓全職媽媽每天都有滿滿活力

如果你家的媽媽姊姊妹妹女友老婆和我一樣,總有熬不完的夜、滑不完的手機,白天還要辛勞的工作、或是必須有滿滿的體力對付家裡的熊孩子們😅

請務必把 #元氣美妍膠囊 買起來!囤個十包八包,讓我們一起時刻保持元氣滿滿的狀態,散發自信與美麗👐🏻

 

【好物分享】宥強 元氣美妍膠囊-讓全職媽媽每天都有滿滿活力

#元氣美妍膠囊 這裡買🔗 https://reurl.cc/zl6nGa

🍑MOMO也有優惠組合 🔗 https://reurl.cc/eLWogj

#宥強 #Ustrong #啟動你的健康力 

#元氣美妍 #元氣美妍膠囊 #維生素B 

#天然酵母B群 #B群 #鐵 #小分子鐵  #關鍵在於好吸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蕭可樂 的頭像
    蕭可樂

    cola_hsiao的部落格

    蕭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