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蓓朵娜極光CC霜-讓我輕鬆快速就能美麗出門
 
徹底拯救了所有忙碌的媽媽們的超強神器!
「極光CC霜」讓我輕鬆快速就能美麗出門✨

立即免費體驗> https://beldora.tw/QQbUL

【好物分享】蓓朵娜極光CC霜-讓我輕鬆快速就能美麗出門

自從辭去工作、懷孕、生產、育兒的這幾年,每天被太多瑣碎的家事捆綁,花在自己的時間真的少了很多🥲早上出門光是張羅孩子吃穿就已經像打仗一樣,更別說是要好好坐下來化個妝🥺我也漸漸地越來越沒有自信🥲
但前陣子受邀參加 #蓓朵娜新品發表記者會 我真的深深地被觸動到🥹🥹
 
「只要堅持、自信、勇敢,每個女人都能閃閃發光✨
 

【好物分享】蓓朵娜極光CC霜-讓我輕鬆快速就能美麗出門

【好物分享】蓓朵娜極光CC霜-讓我輕鬆快速就能美麗出門

👉🏻這就是蓓朵娜 Beldora #極光CC霜 想傳遞的精神
因為這瓶 #極光CC霜 真的徹底拯救了所有忙碌的媽媽們!!
 
它集結了保濕、修護、校色、遮瑕、防曬於一體,一瓶就可以取代白天的保養、裸妝、防曬!
即使時間再緊湊,都能讓我輕鬆快速就能美麗出門!立即創造無懈可擊的完美膚質✨
 
我真的超喜歡它的「#智慧光感校色科技」,能隨環境自動校正膚色,為肌膚注入夢幻極致光感,瞬間提亮、打造自然發光妝感,每天早上只要30秒氣色馬上就變得好好,而且膚色自然不死白,輕輕一抹就能讓膚色變均勻,呈現最完美的裸妝美肌,氣色也變得很好喔☺️
【好物分享】蓓朵娜極光CC霜-讓我輕鬆快速就能美麗出門
 
它還蘊藏世界三大頂級保濕修護成份
🌱來自極地雪山的「#極地雪藻
🌱來自南非沙漠的「#南非復活草
🌱來自亞熱帶草原的「#積雪草
【好物分享】蓓朵娜極光CC霜-讓我輕鬆快速就能美麗出門
使用起來質地清爽不油膩,非常好推開,不只可以幫助皮膚抵禦陽光傷害、還能長效保濕鎖住肌膚水分,強大的鎮靜修護效果也能幫助曬後肌膚舒緩,等於是一邊上妝一邊做保養🤩
而且它不僅能遮瑕,還具備最高等級防曬SPF50+★★★★,運用「#3重UV包覆科技」使UV防護更長效,為肌膚帶來全方位保護,有效預防肌膚曬黑與老化
味道我也非常喜歡💕是淡雅的巴黎玫瑰園香氣🌹高貴又有氣質,擦上去讓人不只擁有好氣色,也能同時擁有好心情☺️
自從有了這瓶 #極光CC霜 我即使只是送小孩上學的時候我也會擦,因為真的很簡單就能讓氣色變好,我也會跟著自信起來💁🏻‍♀️ 而這種從內心自然散發出來的自信與自在美,更是會讓一個女人閃閃發光💖
真心推薦給所有和我一樣忙碌的媽咪們,
快用 #蓓朵娜極光CC霜 勇敢找回那個曾經閃閃發亮的自己吧✨
 

【好物分享】蓓朵娜極光CC霜-讓我輕鬆快速就能美麗出門

【好物分享】蓓朵娜極光CC霜-讓我輕鬆快速就能美麗出門

現在官網除了登入就能領取$300折價券
還享有15天無條件退費承諾
快來免費體驗>> https://beldora.tw/QQbU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蕭可樂 的頭像
    蕭可樂

    cola_hsiao的部落格

    蕭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